近幾年來,我很少在外面的咖啡館喝單品咖啡,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愛喝偏酸的咖啡
一般咖啡館的咖啡豆都烘到焦苦,以符合一般台灣大眾不愛酸的口味
尤其很多打著咖啡館的名號,卻主要是賣餐的咖啡店,他們的咖啡可能苦焦到讓我難以下嚥
在南投,要找個真正賣咖啡的咖啡館真的如鳳毛麟角
前幾天,我回中興新村母校閒逛時,在一家路邊咖啡廳老闆娘口中知道了"香堤布朗克"這間咖啡館

香堤布朗克只賣咖啡,和咖啡豆,如果要來用餐的朋友,可能會失望了
因為他們頂多只有手工小蛋糕,沒有其他餐點
不過可以帶外食,而且不收清潔費

跟老闆小聊了一下,是位蠻有想法的人,對咖啡的堅持和對南投的熱愛,也令人佩服
不過由於老闆蠻怕吵,所以不招待13歲以下的小孩
或許有人覺得老闆孤僻,其實聊了天之後覺得還好,蠻健談的(可能我也是孤僻的人吧 XD)

DSCF7223DSCF7216
DSCF7198DSCF7204
牆上貼了些許攝影作品,老闆說他沒有玩攝影,只是偶爾拿他弟的lomo隨手拍,拍得蠻棒的

DSCF7221
裝潢走極簡風,簡單舒服。店裡也有許多好書供閱讀

DSCF7238

下午突然一陣大雨,坐在店內,聽著爵士樂和著雨聲,真的很愜意舒服
蠻高興南投有這樣的一個地方,雖然離我家還有一小段距離,但是至少還有地方可以去
另外,店內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
還有訂熟豆的話,至少要一磅起跳,我庫存還很多,下次在跟他們訂來喝喝看

店址:南投市忠孝路93號
在南投地方法院正後方的巷子裡,不會太難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