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18日星期日下午02:00,桃園縣藝術攝影協會邀請到攝影家柯錫杰老師演講,開放給非會員旁聽
就和幾位攝影同好,帶著朝聖的心情一同去參加

你有買「心的視界—柯錫杰的攝影美學」這本書嗎?
真的很推薦這本書,書中說著柯老師從事攝影的心路歷程、及照片後的故事
給我不少insight,不是拍攝的靈感或技巧,而是攝影對我而言的意義

如果,你買了這本書,那其實你不用去聽演講
因為演講的內容99%跟這本書裡相同
當天還因為時間的關係,還略過不少照片

如果你想聽,或想親眼目睹大師的風采,柯老師在3/21(三)下午1:30~3:30
於交大還有一場演講,演講內容是不是一樣我不清楚,但題目是相同的
柯老師的作品也在交大圖書館B1藝文空間展覽到3/30

雖然說都是書裡的內容
但那天還是有很大的收穫,那就是給老師簽到名、合照到啦



我什麼沒有,就是臉皮厚,等到最後簽完名了,就凹大師和我們合照


當然臉皮厚,就是硬要和大家不一樣,請除了老師簽封面,還要簽在內頁,還要加上我的名字


謝謝地球兄的告知,也蠻感謝桃園縣藝術攝影協會慷慨的開放
但是不免想抱怨一下聽眾的生活禮儀,演講中電話聲不斷,還有人直接就講起電話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