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我很好奇為什麼我Nike Shape這張照片,在我的flickr像簿裡被觀看的次數每天都很高
後來看了一下flickr stats資料,原來大部分都是yahoo search連過來的
於是我自己上去搜索了一下,原來是在yahoo圖片搜尋上排第二個
(可是在google search上都找不到,應該是蠻後面的,這兩家真是壁壘分明。ps: flickr是yahoo的子公司)
心得:關鍵字和description很重要

Nike shape這張照片是順裕大哥帶我去拍的
他用哈蘇拍的6x6構圖比較讚,而且沒有雜物
不像我拍的時候還有一台施工的怪手在
Nik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