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公開提到政治話題,不過皆屬個人意見
政治不是我的生命,如果你是和我意見相左的朋友,請不要太激動
大家都還是朋友

從核四停建違約賠錢開始,到最近機場更名所要付出的後續成本
執政黨做事似乎讓人感覺都不做評估,剛愎自用
什麼事都是政治考量、一黨之私
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老百姓的生活
誰執政對我們這些老百姓沒差,我們只想要安定的生活和繁榮的經濟
六年來經濟真的看不到什麼進步,不要再把經濟推給大環境
亞洲四小龍的其他三個地方經濟都在成長,而我們卻是敬陪末座
不要在操弄族群(其實我也很難想像現在為什麼還有人在分本省外省)
不要隨便再扣不愛台灣這種大帽子

陳總統請你看看人民,請摸摸自己的良心
你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步,更別說你和你家人們涉及的弊案了
不要說以前國民黨怎樣貪腐,你們在比爛的嗎
好像被警察抓到違規,就說有其他人都違規啊,為什麼不抓他們只抓我
當初政黨會輪替,就是人民不想要腐敗的政府
請不要再硬凹了
危機就是轉機
既使扁倒了,民進黨還是執政黨,還是大有可為,恢復清廉的形象

罵完了,可以來看照片


這隻狗狗上了很多鏡頭


姚教授,你連續講了四、五個鐘頭,不累啊。喝個水再繼續吧


希望大家都可以展現自己的素養,真的用靜坐、和平的方法。不要去踹人家的車子,人家挑釁就對人家怎樣


像這位阿伯這樣就是一個很好的示範

後記:
我去的那個晚上剛好是隔天要上班,雖然人少了很多,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
看了今天晚上踹人家車子、和機車騎士打架的新聞感覺真的很難過
老實說,可能很多來倒扁現場的各有其目的;人多也真的不好管
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用和平的方式,主辦單位也應該多宣傳及巡邏
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