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狗頭閃動著感動的淚光,問著布丁



在往餐廳的路上,布丁的好友問我:「狗頭有多愛布丁?」
「我不知道有多愛,我只知道狗頭常跟我說,他遇到布丁是他這生最大的幸福。」我回答

狗頭是位不會哄女友開心、花言巧語,只會腳踏實地、真誠待人的好男人
為了這一天的到來,他細心規劃了好久
動用了所有資源,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要如何讓布丁感動、有個難忘求婚
他緊張的跟大家討論流程、一次又一次的演練路線
就是希望能有個完美求婚
雖然我只是一旁協助的朋友,但是他和布丁的感情與幸福真的讓人感動
所以,狗頭,不要一直在謝我啦。是我要謝謝你,讓我感受到這一份感動與分享你們的幸福





祝福狗頭與布丁一輩子都幸福

狗頭的求婚proposal小穎的狗頭求婚記
ps.狗頭不好意思,在這重要的時候沒幫你們拍好,幸好有小穎可以靠,3Q啦!!小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