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關近了,宵小猖獗,請大家一定要小心!!
昨天早上接到學校警衛打來一通電話,說我的車窗被敲破,要我過去看看
我是沒被偷什麼財物,只被偷了一台爛爛的測速器,還有這扇車窗
因為我有裝警報大鎖,車窗被敲破會叫
所以小偷大概匆忙的拔了測速器就跑走,連零錢和回數票都沒拿

「我說一片窗被打破,地上怎麼會有兩片窗呢?」
沒錯,我旁邊也是停了一台馬3,他的車窗也敲破了
損失多少?新台幣20元!
但是他的安全氣囊電線被拔斷,光換那條線就要兩千多



其實不止我們這兩台, 更旁邊一點還有一台舊舊的喜美,門被撬開
不過車主沒來,我也不知道他損失多少財物
其實小偷沒偷到什麼東西,可是敲破玻璃,我卻要花時間和金錢去修
真的是太可惡了
祝他生兒子沒屁眼,出去被車撞

年關近了,希望大家多注意門戶及安全
另外,也謝謝馮副總務長對此事的重視及協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