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兩隻電力兔子的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下,相信大家都對金頂電池不陌生
大家以為這種大廠的產品應該能令人使用安心吧
我本來也這麼認為,所以鹼性電池幾乎都買金頂的
結果,造成我許多東西的損壞 (漏出來的液體會侵蝕電路基板)
最貴的就是我那個汽車的傳訊鎖、還有我的時鐘、LED燈
而且這些物品都是有在使用,並不是電池放在裡面不使用
難怪上次拿ETC去檢查時,門市人員強烈建議我不要用金頂的
你以為我這是個案而已嗎?
上Google  用 [金頂+漏液] 這兩個關鍵字查,就知道災情有多慘重了
再來看看自由時報上廠商的態度
我已經把我家不管有沒有用過的金頂電池全都拿去回收了
各位使用上請多小心留意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