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三芝山上的Smoky Inn‧煙燻小棧,應該很多人介紹過,也很多人去吃過
網路上應該也很多食記介紹,但是比較少人提到如何訂位,所以在這邊寫一下經驗分享給大家一下

其實煙燻小棧的位置蠻偏僻的,但是因為口味獨特、有名氣,所以去的人真的很多
去年桃園幫去的時候,位置還沒那麼多
但是今年去的時候,整個二樓已經把一些吧台移掉變成座位了,大約有七、八十個個座位
座位雖然增加了,可是還是很不容易訂到位,尤其是假日的中午
裝食物的瓷盤也換成鐵板,增加保溫效果

在煙燻之前只接受先定位的客人,不接受臨時去的
可是前一陣子有騎單車的朋友經過時去用餐,大約下午三點左右,沒有先定位他們也接受
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建議先打電話或傳真去訂位

煙燻小棧的訂位方式比較特別,他們是用電話答錄機留言,或傳真去訂位
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和欲前往用餐的時間、人數,晚上約九點多,會有人打電話給你跟你check有沒有訂到位,給你個訂位代碼
上次去的時候,我是星期五打去要訂星期六的位置
他們在答錄機裡就已經說了該星期六、日中午,和再下個星期六的中午都已經沒位置
所以我訂該星期六下午兩點半的位置,晚上約九點半他們來電回覆我有訂到位
我的建議是越早訂位越好,至少兩天前就打去訂,不然像我前一天晚上還在焦慮有沒有訂到位、要不要取消隔天的行程

點餐的建議上,可以看到最上面的照片,那個豬腳和香腸拼盤,大約是四人份
點拼盤的好處是,除了豬腳外還能享受到其他美食,另外我們還點了麵包和炸乳酪、一小盤巴伐利亞煙燻肉卷
由於大部分都是肉類,所以七個人可以吃得很飽
另外,他們飲料單點一杯的真的蠻貴的,人數多一點的話,建議可以點整壺的會比較划算

他們的電話和地點蠻容易可以在網路上找到,所以不贅述
那邊路如果不熟的話,建議先走到三芝鎮上過去,比較不容易迷路
上次是我第二次去,還是迷路了一下(sorry,我的同學和朋友>"<)


這個就是煙燻德國豬腳,和一般德國豬腳不大一樣,建議配著酸菜或醃黃瓜吃


這個是香腸 (廢話,大家看也知道香腸,叫啥我忘了>"<)


這是...反正是肉


貴到要死的無酒精啤酒 (無酒精還就什麼啤酒啊:P)


巴伐利亞煙燻肉卷


德國...麵包


J董小倆口吃得多高興啊


店面,不是很起眼,不要開過頭了


認屋頂上的旗子就對了


吃完外面剛好出大景


吃過的都說讚!!

至於吃起來如何,還算不錯
口味有點重、有點鹹,尤其又是肉類,不習慣重口味的朋友,可能會吃不習慣
至於價格算是有點小貴,加上飲料,一個人大約四、五佰元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