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‧令我百感交集的一個月份
期待越多,失落就越大...

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兩個月真的很忙
忙什麼?我已經忙到忘記了
難得能在假日拿著相機在附近走走
盲目的按著快門
喀答的一聲,五塊錢就溜走了
管他主題、管他曝光
我只想抒發心中的感受—就是想壓快門

我買過一顆小楓樹盆栽回來種,結果可想而知...>"<


這家PUB前一陣子還因為老闆娘的感情問題上過新聞...(現在的新聞果然沒什麼好報了)


那個抽水肥...(貼在這給誰看?)


東東...


麵店老闆娘的孫女和來吃飯客人的狗 本來小女孩有點害怕,但又很好奇 後來發現狗很乖,就跟小狗玩起親親來


一個人的感覺很孤單吧?


我家附近的60#咖啡 咖啡還不錯,但在草屯這個鄉下地方真的算很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