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蘭嶼,最常看到的顏色就是
那海水的,會想讓你有一股衝動,想跳下去游泳
後來發現,真的是太衝動了,因為腳被礁石割了好幾道
害我後來都沒辦法下水 >"<

我不大會寫遊記,所以只好來看圖說故事
旅遊資訊網路上很多,我就不再敘述 (因為我也是跟的別人去的 :P)
或者可以到 [張阿毛的日誌] 看一下我們的行程安排


海水就是那麼的藍。那兩個小朋友不大愛理我。


蘭嶼的氣象站,觀星的好地方,當天風好大


於是在草地上玩起翻滾吧!男孩


海邊有許多這種涼亭,下午兩三點正熱的時候,趕快躲進涼亭裡避暑、看海


來蘭嶼,就是要享受這種步調


嫌熱還可以跳到冷泉裡泡一下,雖然在海邊,但這是山上流下來的水,泡完不用沖水,太陽曬一曬衣服身體一下就乾了


等待太陽下山,看夕陽。這是蠻頭山的日落


第二天去爬了天池,可惜最近沒下雨,天池都乾枯


晚上去氣象站看星星,可以看到整條銀河。前一天晚上是去機場看,但是由於有工人在施工,所以有光害,看的沒那麼盡興


當然要和美麗的星空拍一下照片留念囉!!

這是前兩天的,後兩天的續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