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三天早上,大家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
就到豆芽菜去吃個早午餐。美食配美景,舒服得不想離開


其實我點蠻多的,小豆知道我會吃不完,所以我後面點的厚片土司就是不給上。果然,吃完黃金三角和芒果冰沙後,再也吃不下了


下午就搬到另一家嵐羽民宿住。這本來是阿嵐他們家,後來才改成民宿。等待飛魚有在這裡取景


銀野傳統的地下屋。而且蘭嶼每戶人家前面都會自己搭小涼亭,他們就在這聊天、午睡


阿嵐他們家曬的魚。因為飛魚季都已經結束了,所以都不是飛魚


傍晚阿嵐帶我們去泡冷泉,還撈海膽給我們吃。超新鮮的海膽肝,脆脆的、味道有點像芹菜
當天晚上嵐媽煮了鮮魚湯、地瓜給我們吃。我們知道道道地地的蘭嶼家常菜,真的很感動,謝謝阿嵐一家人


隔天早上,太陽都還沒起床,我們就跟著嵐爸、阿嵐去捕魚


當天的日出。嵐爸說今天沒什麼浪,會比較沒有魚


回來後,我們和嵐爸在涼亭裡喝啊阿比、聊天。其實嵐爸當過很多代表、職務,為鄉民喉舌
也去過很多國家,而且超有語言天分,精通日語,也會說一些韓語等其他國語言
如果有看過等待飛魚的人,會發現嵐爸很眼熟,沒錯,嵐爸就是演主角的父親


下午跑去椰油村的祈禱山。傍晚來拍夕陽會比較好,我們下午去,真的好熱 >"<


下午跑了好多地方。這是五孔洞,傳說有惡魔住在這裡


蘭嶼燈塔,其實沒有對外開放,但是大家都光明正大的溜近來拍照


第五天早上,我們是搭10:30am的船,所以趁早上去東清那邊拍日出


還有傳統的拼板舟


蘭嶼的家禽、家畜大都是不關的,所以在路上騎車要注意這些動物


這是銀野海邊的船屋,向鄉公所租地來放船。聽說造一艘十人的大船造價要一百多萬


是告別的時候了,我一定會再回來的


因為忘不了那邊海的藍、人的熱情

在那邊透過一起去的伙伴柏宇,認識了當地的兩位朋友小朱和夢迪
小朱超搞笑的,真的應該進演藝圈。小朱的媽媽在做傳統的飾品,真的很漂亮
夢迪有時會去當導覽,所以帶我們去了許多景點。謝謝他們兩位

另外,謝謝阿嵐一家人。嵐爸、嵐媽還特地去捕魚、準備晚餐。真的很謝謝你們
最後謝謝張阿毛規劃行程。王小成說的:阿毛辦事我放心。都靠你,我們才有一個很讚了旅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