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A廚房這間餐廳還蠻有名的
偶像劇「微笑PASTA」就是在TINA廚房大溪店取景的

雖然狗頭夫婦帶我去吃過大溪店,但那個時候沒打算寫食記,也沒拍什麼照片
這次,但一票朋友拍完油桐花,想帶大家來這邊用餐
可是大溪店卻已經訂不到位置了(沒錯,我已經提早三天訂了,但就是這麼難訂)
所以轉往月眉店訂位
"月眉"?!沒錯,不是台中后里那個月眉
這個月眉在桃園大溪,就在大溪店的附近

月眉店是歐式仿巴洛克建築,二、三樓有用餐區,一樓還有戶外用餐區
不過我忘了拍建築外觀,只有拍戶外用餐區(很不用心的食記 XD)




這邊用餐方式蠻特別,除了一般前餐麵包外
還有現炒的青菜和及他開胃小菜,以及一鍋湯
每桌旁邊有熱水,可以自己泡茶喝
然後每個人選一道主菜,盡量可以選不樣一樣的主菜,大家可以一起share
除了主菜和飲料可以自己選外,其他大都由餐廳配好






我的主菜是烤花枝,隔壁Sharon和布丁點了椒麻雞,狗頭點鮭魚
烤花枝看起來很好吃,吃起來普普通通,感覺沒什麼入味
椒麻雞倒是挺不錯的,微辣好下飯;狗頭說月眉店的鮭魚沒有大溪店的好吃
基本上,我已經忘了大溪店的味道了
不過狗頭夫婦倒是大溪店的常客,口味應該不差就是了
整體來說,個人覺得月眉店還可以,我給三顆星,可以來吃吃看
這次很虛的食記到這邊結束,下次去大溪店我會記得要寫食記來比較看看

地址:桃園縣月眉9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