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675
10/6出院後第一次回診,還好出院時院方就幫我掛好號了
不然聽說杜醫生星期三下午和晚上的門診都是看到半夜
雖然是第35號,但是也到6:00pm才輪到我

傷口拆線沒想像中的痛,稍微有拉扯的感覺而已
醫生說我的是分化良好型的濾泡癌,屬微侵犯型
至於第幾期醫生沒回答我,只說要檢查看有沒有轉移後才知道
並拿我甲狀腺癌的說明,可以回去自行先閱讀

拿著我的診斷書和病理報告走出了醫院,有種生命好短暫的感覺
所以香問我想吃什麼晚餐時,我就說去吃上次覺得很貴、捨不得吃的那家法國麵包店
就和香兩個人慢慢走到了仁愛圓環的PAUL
我穿著七分褲、拖鞋、帶著傷口,去嚐嚐暴發戶的感覺

回家很努力的K完甲狀腺說明和診斷書
確定右邊的甲狀腺沒發現癌細胞,左邊的淋巴也沒發現轉移
還好,這次沒中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